首     页 联合会概况 联合会动态 学术论坛 品牌推荐 会员专区 人才智库 珠宝精英  
  行业动态 联合会领导 行业培训 珠宝鉴定 珠宝评估 珠宝拍卖 联合会出版物 联系我们  
您当前的位置:联合会领导

   
姓 名:
李兵 副会长
职 务:
副会长
简 介:
李兵、女、1965年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,
就读于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专业。研究生学历,硕士学位。
毕业后选入西安市莲湖区政府工作;因工作需要于1995年调至中国人民银行陕西省分行工作。在政府、银行学到了一定的工作经验后,于2000年创立了西安港湾工贸实业总公司,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及旧城改造,公司曾获得“西安市优秀开发企业”奖。所开发的楼盘被建设部评为“全国知名旅游地产”;被西安晚报评为“最具活力楼盘”;个人荣获 “西安市房地产年度创新人物”奖。历经十余年,为优化公司产业结构,拓展投资领域,先后全资、控股、参股投资了多家企业。目前经营的企业有西安文昌门古玩城、西安玺韵假日酒店、西安玺韵艺术中心等。
所经营的西安文昌门古玩城、集翡翠、和田玉、独山玉、黄龙玉、岫玉、绿松石、青金石、彩宝、字画、瓷器、文玩于一体。是艺术与珠宝的结合。为更好的经营古玩城诚心向珠宝行业前辈学习,并在清华大学就读艺术品投资、评估班,获得了国家人保部”艺术与文物鉴定、评估师资质”。
面向未来,要用所学的经济金融知识,和多年来企业经营经验,研究珠宝经济,创立新的珠宝艺术品交易模式。给传统行业注入新的活力。
   
 
Copyright @ 2008 www.ljda.org All Rights Reserved
版权所有 联合国际文化艺术产业联盟
地址: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北大街